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美国最大的反垄断案之一美国司法部已经审查了苹果与谷歌之间的交易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上周二,司法部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指控这家位于山景城的公司在其搜索和广告市场中使用反竞争和排他性做法,以维持不符合该国法律的垄断地位。

作为美国政府最大的反垄断案之一,美国司法部已经审查了苹果与谷歌之间的交易。

2017年,苹果更新了其现有合同,将谷歌搜索引擎保留为苹果设备上的预选选项。《纽约时报》建议苹果每年获得约八到120亿美元的回报,以换取Google为其设备和服务(包括iPhone和Siri)作为默认搜索引擎。据信,这是谷歌向所有人支付的最大款项,占苹果年利润的14%至21%。

检察官声称,这笔交易是用于保护Google垄断和压制竞争的非法手段。根据美国司法部的说法,谷歌现在几乎有一半的搜索流量来自苹果设备,而内部失败将交易失败的可能性描述为“糟糕”和“红色代码”。由于其广告系统,Google的搜索流量可以被视为业务模型的组成部分。

作为美国政府最大的反垄断案之一,美国司法部已经审查了苹果与谷歌之间的交易。

苹果还通过同意交易并通过定期重新谈判提款来促进反竞争行为而受到关注。尽管两家公司是硅谷的竞争对手,但据说这笔交易是“意料之外的竞争”的一部分。

司法部的投诉提到了Apple在2018年的一名高级员工所说的“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一家公司”。

法律状况对苹果收入的很大一部分构成了威胁。但是,谷歌面临更大的危险,它无法弥补失去的流量。《纽约时报》预测,这种分裂可能会促使苹果收购或建立自己的搜索引擎,这可能对谷歌构成更大的威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