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Netflix的紧张文化让人难以避免惊喜

Netflix公司多年来最大的盈利惊喜导致股价在周四暴跌。这也让分析师和投资者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如此措手不及。当一些公司知道他们的季度业绩未达到预期时,他​​们会发布预先公告或更新他们的指导。但不是Netflix。

相反,该公司毫无预警地放弃了一个重磅炸弹:它的客户增长大约是预期的一半,而Netflix实际上在此期间失去了用户。自2011年以来,该公司没有发生这种情况,当时该公司进行了灾难性的尝试,以分割其流媒体和DVD-by-mail操作。周四的影响包括三年来最严重的股市崩盘,股价下跌10%。这次暴跌摧毁了约160亿美元的市值。

“你会认为Netflix会想要更新指导或预先宣布,因为我相信他们肯定会知道这一段时间,”Gerber Kawasaki的投资顾问Nick Licouris说。“但他们可能不想这么做,因为他们会在当时或收益期间受到打击 - 特别是因为用户数量是分析师看到的第一位 - 而且在收益方面你可以更好地旋转它而不是一个独立的公告。“

不必要?不发出警告的另一个原因是:该公司符合华尔街的大部分财务预测,例如销售和利润。只是订户数量确实很短。

KeyBanc的分析师Andy Hargreaves表示,“收入非常接近指引,利润实际上已高于预期,所以我猜他们认为有必要在其他财务指标不错的情况下预先宣布一个弱子数字。”资本市场公司

Huber Research Partners创始人克雷格·胡贝尔表示,还有更广泛的转变,不会给出收益警告。“我注意到我所关注的媒体和互联网公司似乎并没有像几年前那样预先公布未决的负面结果,”他说。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Los Gatos的Netflix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流媒体巨头的守口如瓶的文化超越了收益。与传统媒体公司不同,它对所提供的观众信息非常挑剔。第三方试图通过提供Netflix受众的自己的数据填补空白,但这可能是不可靠的。

第三方服务Wolfe Research分析师Marci Ryvicke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这些数据服务无法预测最新的缺口。

“有好几天,”她说,“投资者告诉我们'这样的数据服务表明,国内的增加将会出现;而国际可能有些软弱。错误。我的意思是 - 正确的是,国际上的国际部分很软但完全错误。“

Netflix还以特殊的方式提供收益。该公司没有进行传统的问答电话会议,而是在YouTube上与一位分析师一起发布了“盈利面试”。它还在其网站上发布报告,而不是通过许多公司用于传播信息的付费服务。

虽然本周的股票大跌特别严重,但Netflix的盈利通常会引发巨大的股票变动。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季度报告后一天的平均变化几乎为13%。与苹果公司相比,它是4.4%。或微软公司,其中4.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