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LINE 白色情人节期间限定聊天室特效,输入指定关键字就有惊喜!(适用 iOS 与电脑版)

回顾上个月西洋情人节凑巧在农曆春节期间,想必也有不少情侣也因此就错过 2/14 的西洋情人节。不过仍可把握过几天 3 月 14 日的白色情人节呀!无论是要与心仪的对象告白,或已经在一起、却在情人节期间与另一半分隔两地无法见面过情人节,也能直接用 LINE 和对方传情! 这次 LINE 也推出白色情人节限定的聊天室特效,凡是 iOS 装置用户或电脑版使用者,在活动期间输入指定关键字,在在聊天室背景弹出可爱的熊大和兔兔!

LINE 白色情人节期间限定聊天室特效,输入指定关键字就有惊喜!(适用 iOS 与电脑版)

自昨(9)日起至 2021 年 3 月 15 日 11:00 期间, LINE 再度推出了节日应景的聊天室背景特效,只要是 LINE iOS 版与电脑版的用户,在 LINE 聊天室输入「爱你」、「爱妳」或「Love」(大小写不限)这三组关键字任一组,就能召唤出熊大与兔兔甜蜜手牵手同框的甜蜜特效啰!

这次 LINE 的白色情人节聊天室特效支援的版本方面, LINE iOS 版本需更新至  9.15.0(含)以上、 LINE 电脑版(Windows 或 Mac)需更新至 5.13.0(含)以上,可惜这次特效并不支援 Android 版本。 倘若在活动期间输入上述关键字却没有出现聊天室背景特效,则可先将 LINE App 从关闭后再重新开启,接着前往「设定」>「聊天」确认「聊天室背景特效」功能是否有开启。 当然,如果不希望聊天时不小心因为讯息内容「不小心」提到关键字导致触发聊天室背景特效,也能从设定将撩天是背景特效功能关闭ㄡ

另外,昨天我们也有分享本週的 LINE 免费贴图整理,不妨也可把握时间前往下载这些免费 LINE 贴图来使用哟!

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