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苹果将在2022年推出10.9英寸OLED iPad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2022年初发布OLED iPad版本,同时该公司还考虑将显示技术集成到高端iPad Pro和MacBook Pro机型中。

援引知情人士的话,DigiTimes(通过 MacRumors)报道称,苹果首款获得OLED处理的平板电脑将是一部新的10.9英寸iPad,该iPad将于2022年初首次亮相。

虽然报告中没有指定确切的型号,但传闻的规格和发布时间表明iPad Air进行了改版。第四代Air配备了10.9英寸LCD显示屏,位于10.2英寸iPad和11英寸iPad Pro之间,于2020年末发布。

消息人士称,首款OLED iPad的制造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开始,然后于2022年初发布。

据报道,除了传闻中的10.9英寸iPad型号外,苹果公司还在研究12.9英寸iPad Pro和“ 16至17英寸MacBook Pro ”的OLED版本,这两种产品都将于明年上市。报告称,该公司尚未做出进一步决定是否继续生产这两种设备的最终决定。

DigiTimes在预测苹果产品发布方面有好坏参半的记录,尽管众所周知,它在苹果显示器供应链中拥有可靠的消息来源。

今天的报告是在业界争论不休之后提到苹果公司预期从LCD过渡到新的显示技术的。例如,据传iPad Pro于今年11月发布,今年将配备OLED屏幕。

微型LED和microLED面板也摆在桌面上,预计前者将在某些iPad Pro机型中集成,并在2021年至少出现两个MacBook Pro变体。至于microLED,下一代技术现在正触及消费者的手中。以高端电视的形式。之前有传言称Apple Watch将首先采用microLED,但要等到2023或2024年。

有关Apple未来产品路线图的更多信息,请确保查看AppleInsider的显示技术入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