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微软发布用于开发应用程序的M1本地Visual Studio代码

Microsoft的应用程序开发软件Visual Studio Code已更新为可以在Apple Silicon M1上本地运行。

微软的长期应用开发软件Visual Studio Code现在已经发布了本机M1版本,不再需要运行Apple的Rosetta 2。

微软在有关Visual Studio Code 1.54.1的博客文章中说:“我们很高兴宣布我们的第一批稳定的Apple Silicon版本已经发布。” “使用M1芯片的Mac用户现在无需使用Rosetta就能使用VS Code,并且在运行VS Code时会注意到更好的性能和更长的电池寿命。”

Microsoft感谢“社区使用Insiders [test]构建进行自我托管”,以及他们如何“在迭代的早期阶段报告问题”。

默认情况下,下载macOS版本的Visual Studio Code会获得一个通用版本,其中包含Intel和Apple Silicon代码。但是,Microsoft还提供了“针对Intel或Apple Silicon的体系结构特定的版本,与Universal软件包相比下载量较小”。

距首批Apple Silicon Mac上市已经三个月了,距离开发人员转换套件发布已经有八个月了。开发人员正在稳步地转换其应用程序以利用M1处理器,但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