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LINE与卫福部合作邀请多位创作者推出防疫宣导贴图开放免费下载

面对严重特殊传染性(,简称武汉)在全球不断持续延烧扩大,民众除了要养成正确的防疫观念保护自己、家人的身体健康,以及为其他国人健康安全着想。今(17)日,宣布与卫生福利部携手本土知名贴图创作者,推出「卫福部 X LINE 防疫宣导贴图」一组 8 张防疫贴图提供民众免费下载,除了传递正确勤洗手、戴口罩观念,还包含卫福部部长陈时中呼吁民众杜绝假讯息、团结对抗病毒等宣导,鼓励民众防疫期间提高警觉。

LINE与卫福部合作,邀请多位创作者推出防疫宣导贴图开放免费下载!

面对严重特殊传染性(,简称武汉),不只平时建立正确防疫观念,随时掌握政府对于的最新报告也相当重要。 LINE与卫福部合作,在今日释出了「卫福部 X LINE 防疫宣导贴图」,现在只要将「卫生福利部」官方帐号(@mohw)加为好友(点我前往),即可前往贴图页面免费下载这款可爱又实用的的防疫宣导 LINE 贴图啰!

「卫福部 X LINE 防疫宣导贴图」主题涵盖各类卫生观念,包含:1.「团结对抗,战胜病毒」、2.「参与防疫的所有人感谢你」、3.「不转传,拒绝假讯息」、4.「肥皂勤洗手」、5.「有症状,戴口罩」、6.「避免触摸眼口鼻」、7.「咳嗽打喷嚏遮口鼻」、8.「环境勤消毒」共八款贴图。 ▲图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