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LINE 贴图 「赠送」功能回归 iPhone ,便宜购买贴图小技巧分享

对于 iPhone 用户该怎么增送 LINE 贴图 ,一直是不少用户困扰的问题,近日在 iOS 版本 LINE 更新至 9.7.0 版后,再度将「赠送礼物」这项赠送贴图功能回归 LINE App 的贴图小舖。不过虽然回归贴图小舖赠送贴图方便,但现在 iOS App 内购汇比起以往昂贵,这次就来分享该如何便宜购买 LINE 贴图的小技巧。

LINE 贴图 「赠送」功能回归 iPhone ,便宜购买贴图小技巧分享

最近自从 iOS 版本的 LINE App 更新至 9.7.0 版后,再度将应用程式内的贴图小舖可选择「赠送礼物」将 LINE 贴图送给好友,不过自从先前 iOS App 内购全面涨价后,其实无论是赠送贴图或购买贴图给自己得付出更多成本,也不是笔者建议的购买贴图方式:

虽然现在起 iPhone 用户可以使用贴图小舖直接赠送贴图给好友,但日前因为税制关係,除了游戏 App 内购,就连 LINE 贴图购买的价格都比以往还昂贵(平均上涨约 10%)。 贴图小舖购买 LINE 贴图需使用「代币」,但多数民众应不会平时没事将存代币在 LINE 帐号,几乎都是有购买贴图才会购买代币。以电脑王阿达贴图为例,原本 50 代币只要 30 元,但在贴图小舖直接採取内购入手则要付出 33 元,接下来就来分享该如何以更便宜的方式购买 LINE 贴图给自己或赠送给好友:

首先,前往 LINE STORE 网页(https://store.line.me/home/zh-Hant),接着在功能列表登入自己的 LINE 帐号:

登入后就能直接赠送或购买 LINE 贴图,价格也是贴图原始的价格:

在 LINE STORE 购买贴图付款方式提供包括 LINE Pay 、 LINE 点数、全家便利商店条码付款、电信小额付费购买等多元方式:

LINE STORE :https://store.line.me/home/zh-Hant 延伸阅读: 社群平台流行「童颜滤镜」 怎么做?用 Snapchat 轻鬆返老还童!

LINE:Disney Toy Company 全新游戏登场!完成任务,即可免费下载贴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