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华为Mate 10系列在接收人脸解锁

Android多年来已经在平台中内置了自己的面部解锁功能,但是直到Apple推出了人们开始关心的Face ID才开始。从那时起,智能手机OEM厂商便开始以比以前更快,更安全的方式来使用该功能。由于使用专门的硬件,它仍然不如iPhone X精确,但可以完成工作。我们已经看到OnePlus和Honor等公司在其当前和过去的设备中添加了此功能。现在,华为Mate 10系列正在接收此功能和智能锁屏通知。

如您所知,面部认证一直是人们高度要求的功能,并且已在整个行业的许多设备中使用。我们刚刚了解到,整个华为Mate 10系列都将在进行更新,带来此面部解锁功能。它伴随着一个重大更新,它将使设备升级到EMUI版本8.0.0.128SP2。但是,只有在屏幕醒着时才能使用此身份验证功能,因此,华为还增加了唤醒功能。

启用后,当设备检测到手机已举起时,它将显示锁定屏幕。这样,如果启用了面部解锁功能,它可以立即启动扫描过程以验证用户身份。此功能引起了人们对在锁定屏幕上看到敏感数据的担忧,因此有一项功能允许您将锁定屏幕上的通知设置为隐藏模式。这样,您可以看到哪些应用程序正在等待通知,但是只有解锁设备后您才能看到该通知的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