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幸运饼干为父母和孩子投资他们的期货提供了有趣的方式来推销他们的公司

幸运饼干是一个每月订阅框,可帮助企业主向其子女,孙子,侄女和侄子支付收入并将其收入存入银行。罗斯IRA帐户,可以帮助您节省退休金,购买首套房或支付教育费用。每个“幸运曲奇”盒均包含厨师创建的曲奇配方,烘焙食品,包装材料,课程计划,分类帐和记录付款的收据。儿童烘烤和包装曲奇作为一种营销产品,并在整个社区中分发它们以营销其亲戚的业务。

当Marion和Greg Wiggins查看预算并试图弄清楚如何为孩子的未来储蓄时,Fortune Cookie诞生了。他们知道自己可以付钱给孩子为格雷格(Greg)的工作而工作,但是他们需要一份四岁双胞胎可以合理地做的工作来获得报酬。同时,这个家庭正在集思广益,如何使他们更多地参与到小镇中,并决定将饼干运送到各个城市和县级办公室,疗养院,图书馆,非营利组织和企业。马里恩(Marion)和格雷格(Greg)将这两个想法结合在一起,提出了将Cookie变成营销产品的想法。

这个家庭和他们这一代的其他许多人一样-预算用于日常生活,支付学生贷款以及试图为退休和孩子的未来储蓄。他们以为其他小企业主会喜欢一种营销产品,该产品既可以使他们提高对公司的认识,又可以为子女积蓄。如果他们能将一个装满他们需要的用品的盒子直接运到他们家门口?更好。另外,每月还可以帮助父母记住每月向孩子付款,随着时间的推移,复利的能力会增加孩子的积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