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通过收购技术驱动的营运资金融资平台 为小型企业扩展融资解决方案

Ready Capital Corporation(NYSE:RC)(“ Ready Capital”或“ Company”)是一家多策略房地产融资公司,其创立,收购,融资和服务规模不大中型平衡商业贷款,今天宣布已收购Knight Capital LLC(“骑士资本”)。

Knight Capital是领先的技术驱动平台,可为全美50个州的中小企业提供营运资金。通过其商业融资平台,骑士资本通过提供比传统银行融资更快的替代方式来支持商业运营。骑士资本(Knight Capital)通过使用专有技术来实现其行业内的竞争优势,以实现更高效的承保以及行业领先的最佳实践和较高的客户满意度。

Ready Capita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卡帕斯(Tom Capasse)表示:“对Knight Capital的收购将Ready Capital的产品范围扩展到了小型企业,并在一个已实现规模的平台上做到了这一点。” “此外,Knight Capital的加入将使我们能够利用其专有技术来进一步提高Ready Capital借贷平台的效率,增强借款人的经验并扩大现有的客户获取渠道。”

Ready Capital收购了Knight Capital的所有未偿会员资格,以现金和通过私募交易发行给Knight Capital前成员的658,771股Ready Capital普通股为交换。

关于准备资本

Ready Capital Corporation(NYSE:RC)是一家多策略房地产金融公司,其发起,收购,融资和提供中小型余额商业贷款。Ready Capital专门从事商业房地产支持的贷款,包括代理多户家庭,投资者和过渡客户以及SBA 7(a)商业贷款。Ready Capital 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在全国范围内雇用400名贷款专业人员。该公司由Waterfall Asset Management,LLC外部管理并提供咨询。

安全港/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构成“前瞻性声明”的声明,该术语在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中定义。意在由其提供的安全港覆盖。这些陈述是基于管理层当前的期望和信念,并受到许多趋势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这些趋势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所述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本公司无法保证将达到其期望。除法律要求外,本公司不承担在本新闻发布之日后对这些声明进行修订或更改的义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