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华为MediaPad T1 8.0和nibiru Jupiter 1怎么样?

华为近期将推出一款平板产品MediaPad T1 8.0,这是一款具有通话功能的视听平板,注重听觉和视觉的综合体验。你可以用它来打电话或娱乐。我们今天得到的是3G产品。至于它的亮点,请跟随我们来看看今天的评测内容。

华为MediaPad T1 8.0参数

中央处理器

1.2GHz高通骁龙M8210四核

随机存取存储

1GB

只读存储器

8GB(支持micro SD存储卡扩展)

屏幕

8英寸乘1280x800像素

后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30万像素

网络模式

WCDMA/GSM

操作系统

安卓4.3

电池

4800mAh,不可拆卸

SIM卡类型

微型SIM卡,可以通话

机身颜色

银白

2014年9月1日,nibiru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首款可通话平板电脑3354 Jupiter One。该机的出现不仅巩固了千元市场,也填补了nibiru在大屏市场的短板。作为首款产品,木星一号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1288元的官方售价使其在同类产品中性价比极高。我们来看看这个产品,测试一下。

NIRU Jupiter-1的配置信息:nibiru Jupiter-1采用7英寸LTPS大屏幕,分辨率为1920*1200像素,PPI值为323。搭载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2GB RAM 16GB ROM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4.4操作系统深度定制的Touch OS 2.0。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后置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电池容量为3500 mAh,支持WCDMA网络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