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是投资者的梦想

c云计算是技术的子行业之一。随着疫情期间对技术的高度依赖,云计算将继续蓬勃发展。当你将人工智能(AI)投入使用时,云计算空间将变得更具破坏性。

《福布斯》(福布斯)文章指出:“就云计算而言,人工智能是我们可以期待技术在2021年适应我们需求的几种方式的关键驱动力。”“基于云的SaaS平台使用户能够使用几乎任何预算和任何技能水平的机器学习功能,如图像识别工具、语言处理和推荐引擎。云将继续允许这些革命性的工具集被所有规模和所有领域的企业更广泛地部署,从而提高生产力和效率。”

文章进一步表示:“自动驾驶汽车、智能城市基础设施和疫情应对计划都是研究领域,通过云服务交付的更智能算法的效果将会被感受到。”“机器学习在物流过程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以保证云数据中心的正常运行。在这些脆弱而昂贵的环境中,可以通过AI算法对冷却系统、硬件网络和电源使用情况进行监控和管理,从而优化运行效率,将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该领域的研发可能会继续推动数据中心速度和效率的新突破。”

由于云计算将在2020年及以后继续发挥作用,ETF X的投资者应该考虑Global X云计算ETF (NASDAQ: CLOU)。为了跟踪Indxx全球云计算指数,该基金拥有一篮子可能受益于云计算技术和服务持续增长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