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微软为企业提供组策略控制全chrome Edge更新

微软已经发布了模板和文档,这是管理尚未最终确定的“全铬”Edge浏览器更新所必需的,它履行了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做出的承诺。

今年6月,微软在华盛顿州的雷德蒙德首次推广其面向企业的战略。Developer发布了一个初步的组策略目录,供IT管理员用来部署、定制和维护浏览器。但是,GPO(组策略对象)和用于竞争更新的管理模板被省略。

"不包括管理更新的策略;6月14日,Edge的团队项目经理林俊逸德赛在微软的博客中写道。

与之前的微软浏览器——IE和原有的Edge(后者由微软自己的技术支持)不同,由谷歌主导的开源项目Chromium构建的Edge将像Chrome一样,以6到8周的更快速度更新。微软已经切断了浏览器和操作系统功能更新的联系。想要测试和验证每个更新是否按预期工作的企业需要一种方法来阻止本机更新机制。

这就是这些新GPO发挥作用的地方。

更新的组策略可以在full-Chromium Edge的在线文档中找到。他们需要Edge的77版或更高版本;DEV版本77是上个月发布的,而Beta 77是本周发布的。

管理模板-msedgeupdate。可以从该登录页面下载管理边缘更新;它是Microsoft edgepolicytemplates . zip文件中收集的两个模板之一。

(对于不熟悉Windows组策略的用户,可以在标题1中找到Edge template入门说明。请在此支持页面上下载并安装microsoftedge管理模板。)

因为一个组织的管理者可能会限制员工的浏览器选择——,例如,让每个人都支持同一版本中的blocking reason ——gpo,以允许更新的特定构造,如Canary、Dev和 3354,并防止员工手动刷新他们的浏览器。其他GPO允许它通过更新覆盖范围来建立特定的系统,例如,一个试点团队可以访问开发和测试版本,而其他人则不能。

还有一些GPO设置了自动更新检查和bar更新之间的最小分钟数(默认为10小时),以便不中断工作。

GPOs控制Edge的本地更新服务的运行模式,该服务负责升级非托管机器,但微软承诺浏览器也将支持企业平台。例如,与Microsoft Intune和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SCCM)的部署和配置集成已在路线图上,尽管还没有时间表。

该浏览器还将提供MSI(Windows)和PKG (macOS)安装格式,供本组织的信息技术人员分发。

截至7月22日的所有Edge GPOs的列表(除了较新的那些)可以在这里找到,浏览器的内部企业指南从这里开始。

Microsoft发布了一个管理模板,该模板可以使用其配置的组策略来管理Edge的更新。如果启用此策略,目标Windows PC将能够接收Beta渠道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