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随着苹果公司的合作伙伴在中国建立一个秘密的新工厂 iPhone泄露可能会结束

多年来,在iPhone发布前的几个月,苹果的传言仅限于从中国工厂走私的原型零件的模糊照片。这些组件之所以能进入世界,是因为它们在快速成型组件的过程中遇到了困难,然后被冲到了那里的某个地方美国——,发生了泄漏。

因此,一些看起来像行业新闻的小新闻可能会给iPhone观察者带来重大问题。苹果已经宣布将在深圳设立研发中心,中国城市已经组装了它的I手机。现在,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苹果的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将在隔壁建一个原型工厂。据推测,组件将在苹果公司的中心设计,送到路上进行原型制作,并交付给苹果公司进行调整——所有这些都没有一个博主获得一张模糊的会议纪要照片。

让苹果保密可能是一个真正的激励,因为它的产品在过去几年中被严重泄露,这降低了苹果在一款新设备上炫耀的著名价值。但更大的好处可能是更快的原型和更紧密的研发之间的联系。d和制造过程。

最近的iPhone发布报告表明,苹果急于推出功能,导致手机设计不完整——手机发送给客户后一个月才启用-iPhone7Plus的签名人像模式——或者完全错过了截止日期,如AirPods,已经推迟了几个月。

一位苹果消息人士告诉BGR,AirPod的延迟是因为从原型到量产的问题。苹果公司不得不派遣一组工程师去中国帮助那里的团队排除故障。这个问题的显而易见的解决方案是整合研发;d、未来更紧密地进行原型制作和制造,这听起来像是苹果和富士康在深圳试图做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