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微软XboxSeriesS系列开箱视频展示两款主机的尺寸差�

昨天拆开索尼PlayStation 5的包装后,我们看到,微软下一代主机的视频装箱只是时间问题。好在我们不用等太久,只要24小时后,就可以解封大量的Xbox系列X和系列S视频。如果你还不知道,S系列将被设计为更实惠的主机,仅限于1440p,并且没有磁盘驱动器。

所有Xbox拆箱视频似乎都注意到了两台主机的尺寸差异。虽然Xbox Series X非常大而且笨重,但几乎所有人都对s系列相对较小的尺寸感到惊讶。演讲者赞赏微软包装X系列主机的想法。S系列的包装虽然没有那么细致,但是还不错。

所以,我们开始打包吧。Gamespot的开箱视频指出,Xbox Series X的包装看起来有点像礼品包装。考虑到主机会在圣诞节前及时推出,这是非常合适的。他们还注意到,由于微软决定坚持这种方法,控制器使用AA电池。

当我来到S系列的时候,Gamespot注意到S系列有几乎相同的功能。不过注意,它有一根HDMI 2.0线,而不是你在x系列中的HDMI 2.1线,这是有道理的,因为S系列的最大输出是1440p,所以它实际上不需要超高速线。

无论如何,这是你在控制台和文档之外的盒子里得到的东西:

Youtuber,Kevin Kenson一起拆开了这两款游戏机。所以可以更好的理解Xbox系列和s系列的外观。

当然,最大的问题是Xbox Series X是否比索尼PlayStation 5更大。IGN的视频比较了PS5和PS5游戏机的大小,而索尼的机器让它们看起来都像战争。实际上,与其他一系列游戏主机(包括PS3和最初的Xbox One)相比,X系列有一个快速的切入点。

与微软和索尼游戏机的开箱视频无关。现在,我们可以坐下来等待这两款游戏机在全球上市。无论你站在哪一边。对于主机游戏来说,这是令人兴奋的几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