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苹果收购天气应用DARK SKY删除ANDROID和WEAROS版本

苹果收购了黑暗天空,这是iOS和Android上最受欢迎的天气应用之一。该应用的网站现在指出,“苹果的黑暗天空”标志着许多变化的开始。

对于那些iOS用户来说,什么都不会改变。但是,这款应用的安卓用户会非常失望。不再有该应用程序的Android版本的链接,并且该链接也不再列在App Store中。该应用程序的WearOS版本也已被删除。对于已经拥有该应用或通过APK找到方法获得该应用的安卓用户,该应用将于2020年7月1日停止运行。同样,这只适用于Android版本的应用程序。对于在自己的网站上嵌入黑暗天空数据的用户,这项支持也将于2020年7月1日结束。对于那些已经注册了黑暗天空API的用户,你将可以继续使用到2021年底。然而,黑暗天空不再接受任何使用其API的注册。

苹果的天气应用并不是功能最全、信息量最大的应用,但总能正常运行。收购之后,真正的问题就变成了苹果的天气应用会不会在精神上被黑暗天空应用取代。苹果也有可能选择“黑暗天空”的各个方面重新整合到其“天气”应用中。苹果的全球开发者大会计划在6月举行,尽管由于最近的爆发,它将采用全新的形式。苹果可能会在发布iOS 14的过程中展示这次收购带来的新功能。苹果移动操作系统的新版本预计将带来许多非常有利可图的功能,例如可以定义默认应用程序与非苹果应用程序兼容,并兼容目前支持iOS13的所有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