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苹果最早可能在2020年发布基于ARM的MAC 目标是IOS和MACOS的统一应用

苹果总是尽可能多地控制组成其设备的软件和硬件组件。最近与高通的纠纷可能会导致苹果将内部无线电调制解调器的设计和制造转移到内部,但在此之前很久,苹果一直希望将其整个Mac系列电脑从英特尔的处理器转移到其内部基于ARM的芯片。

这一转变预计将在2020年发生,但根据彭博的一份报告,这一转变可能最早于今年开始。很明显,苹果会将其部分Mac电脑转换为基于ARM的处理器,最终目的是让开发者一次制作一个应用,并使其运行在苹果的设备生态系统上(如iPhone、iPad甚至Mac)。为此,苹果将推出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帮助开发者将其iPad应用移植到Mac上。明年,iPhone应用程序也将成为SDK的一部分,正好赶上ARM驱动的MAC。

苹果的目标是统一iPhone、iPad和Mac电脑生态系统中的应用体验。正如蒂姆库克(Tim Cook)所证实的那样,iOS和MacOS将继续作为独立的实体存在,向基于ARM的架构过渡将使应用程序从一个设备移植到另一个设备变得容易。

苹果从英特尔转移到基于ARM的芯片可能会吸引高级用户的注意,尤其是创意产业。虽然有流行的照片和视频编辑工具的iOS版本,但它们仍然没有全桌面版本的强大功能或灵活性。不用说,摄影师、电影制作人、音乐人青睐的插件数不胜数,都要为新架构重写,至少短期内可能是个挑战。

苹果公司的目标是苹果设备的通用应用程序,这与该公司一直寻求为其设备带来的统一体验是一致的。然而,真正的问题将是苹果是否会完全迁移到(最终)基于ARM的计算机,或者它是否会保持由英特尔支持的独立产品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