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Tech21与英迈合作开发B2B市场

英迈已与配件品牌Tech21合作,将其防撞保护盒分销至B2B市场。

这加强了Tech21和Westcoast在去年8月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该配件制造商自称是英国第一盒子品牌。

Tech21与Ingram Micro的合作恰逢其发布第七代iPad的三款新保护壳:Evo Max、Evo Max with handle和Studio Flip。这些案例是B2B市场特有的。

Tech21的首席执行官科林伍德沃德(Colin Woodward)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B2B开发产品,使产品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并保护它们不会掉落。我对此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希望B2B客户对他们的tech21产品充满信心,并相信我们的产品是他们设备所需的唯一保护。我迫不及待地想让英迈的客户尝试一下。”

Ingram的总经理Matt Bramwell补充道:“与Tech21合作是我们将业务扩展到B2B渠道的战略的一部分。作为英国领先的表壳品牌,这些产品完美地补充了我们现有的配件组合,我们期待着与Tech21的优秀团队密切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