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摩托罗拉边缘将在美国威瑞森销售 也将在全球推出

在中断近两年后,摩托罗拉将在今年发布一款新的旗舰手机。泄露的手机名为Edge。今天,该设备的更多细节与另外两款中端手机(摩托罗拉One Mid和Moto G8 Power Lite)一起浮出水面。

摩托罗拉边缘

这一信息的来源是XDA开发商的米沙拉赫曼。根据推文,摩托罗拉Edge将拥有6.67英寸2340 x 1080 90Hz的显示屏。这将是摩托罗拉第一款高刷新率手机,自去年开始流行。

我们已经知道这款手机将采用骁龙865处理器,上个月的Geekbench列表显示,它将拥有12GB RAM,开箱即可运行Android 10。

米沙勒补充说,手机的电池容量将超过5000mAh。还应该有快充支持,充电速度比目前手机捆绑的15W TurboPower快很多。

摩托罗拉边缘将通过美国威瑞森销售,也将在全球推出。

摩托罗拉的One系列也将在今年获得新成员,其中一个将作为摩托罗拉One Mid推出。

这款手机将拥有6.53英寸2340 x 1080的显示屏,但其设计仍不得而知。在摩托罗拉One系列中,采用了弹出式自拍相机设计、打孔设计和滴槽设计。因此,这种新设备可能具有上述任何一种。

就像2019年12月发布的摩托罗拉One Hyper一样,摩托罗拉One Mid将搭载骁龙675处理器。虽然RAM和存储容量未知,但电池容量为4000mAh。

Moto G8 Power Lite

摩托罗拉的Moto G Power于本月早些时候发布。它有一个穿孔显示屏,骁龙665处理器,四个后置摄像头和5000毫安时电池容量。据悉,还会有一款更弱的机型推出,型号为Moto G8 Power Lite。

米莎尔表示,该手机用联发科的Helio P35处理器取代了骁龙665,但仍保留了5000mAh的电池容量。目前关于手机的信息就这些了。但是,我们愿意相信这款车型可能会在拉丁美洲推出,但不会在美国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