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如果公司允许你下一部手机 可能没有音量或者电源键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Sentons公布了SDS按钮栏。

ButtonBar是智能手机中电源和音量按钮的标准化虚拟按钮替代解决方案。

Sentons正在与富士康合作实现量产。

Sentons希望让智能手机OEM厂商更容易摆脱物理按键,代之以标准化的虚拟按键。虚拟按键不是指用来装饰Android显示屏底部的软件按键,而是说Sentons所谓的软件定义空间(SDS),它取代了电源、音量等传统按键。想到HTC U12的虚拟按键,不过更好。

Sdsbar是替代品。Sentons表示,其新的ButtonBar将提供标准化的解决方案,将最好的物理按钮与虚拟按钮的灵活性结合起来。ButtonBar由“20多个亚微米超声调制离散传感器组成,分布在一个1.9英寸的短条中”。可以放在任何地方,随时展示,甚至是现在OEM正在尝试的可折叠、瀑布式展示。

森通公司首席执行官李佳薇说:

随着更薄的工业设计、先进的5G天线和减少的孔径数的电话设计的发展,制造商正在努力放置大的旧按钮。ButtonBar直接满足了这些要求,同时还能给你物理按键的触感。ButtonBar圆滑的外形和灵活的布局改变了游戏规则。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富士康一起将这一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GIS事业部负责人周宏(富士康集团成员)表示:

长期以来,取代机械按钮一直是移动制造领域最受欢迎的目标之一。Sentons技术意义重大,富士康GIS很高兴与他们合作,以这样的规模交付产品。"

为什么我们需要无按钮智能手机?嗯,有两个原因。硬件故障可以在没有物理按钮故障的情况下得到限制。而且提高了耐水性。Sentons表示,其按钮没有当前按钮所具有的孔,因此它可以支持完整的IP68防护等级。

另一方面,常见的软件问题,如手机冻结,通常会通过硬件解决方案(如拔电池或按电源键)来缓解。硬件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解决基于软件的解决方案无法解决的软件故障,而这是任何使用虚拟按键的OEM厂商都必须慎重考虑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