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微软发布Cortana技能工具包公开预览版

今天,微软发布了itsCortana Skills Toolkit的公开预览版,该工具允许开发者为智能助手创建语音应用。

第三方开发者利用Google和Alexa Skills Toolkit做出了数百个Google Assistant动作和一万多个Alexa技能。

哈曼卡顿Invoke speaker和Cortana将于今年秋季在微软商店上市。微软今天还宣布,将与惠普和英特尔合作,研究如何将Cortana应用于更多设备。

Cortana在2015年7月发布了Windows 10,它首先被用于个人电脑上。这款数字助理每月拥有1.45亿活跃用户。这个数字最早是在2017年3月分享的。

我们早期的技能制造合作伙伴包括Expedia、Capital One和家居维修公司TalkLocal。Cortana的其他早期技能创造者可能会在今天公布。

开发者将可以通过使用Cortana Skills Toolkit和微软Bot框架转换来创建Cortana技能,方法就像使用框架转换Kik或Facebook Messenger机器人一样简单。

目前,Cortana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没有任何消息,该工具包是在去年12月与skill kit一起发布的。SDK将把cortana带到一系列设备上,而不仅仅是智能扬声器或微软产品。Cortana SDK还在私下预览中。

除了苹果,几乎所有的科技巨头都在邀请开发者为他们的智能助手或智能音箱开发第三方语音应用,从三星到谷歌到亚马逊,再到现在的微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