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发现中微电压技术:三层石墨烯超导体和中微子能量

领先的中微子能源科学家在寻找通过引入可行的新能源来保持化石燃料在地下和拯救气候的解决方案方面走在了绿色能源曲线的前面。早在2015年,中微子能源集团首席执行官霍尔格托尔斯滕舒巴特(Holger Thorsten Schmidt)就宣布了一种与新发现的三层石墨烯超导体非常相似的导电材料,并申请了专利。

在这项专利中,舒伯特描述了一种“中微子薄膜”,它可以在中微子每天经过无数万亿颗行星时对其运动做出反应。

尽管主流科学刚刚意识到极薄的碳层可以几乎100%保真地响应并携带电能的想法,但舒巴特和中微子能源小组的团队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努力开发可用的中微子能源技术。受2015年惊人发现(中微子确实具有质量)的启发,舒巴特投入了中微子能源集团的所有资源来开发新技术,可以将这种缥缈的质量和其他不可见的宇宙粒子转化为可用的能量。

中低压技术是如何工作的?

随着中微子质量的发现,人们可以利用这些幽灵般的粒子获得能量。为了将中微子的能量转化为可用的电能,需要一场科学和工程的革命。

中微子技术的基础涉及使用不可思议的石墨烯薄层,通过中微子产生共振,并将这种动能转化为电能。正因如此,石墨烯和掺杂有尖峰的硅被粘附在一个合适的基底上,当中微子穿过时,硅和石墨烯的这种结合就会开始一个谐波共振过程,然后被一个电转换装置记录下来。

这项技术已经在芝加哥大学的实验室环境中得到验证。虽然目前只有少量电能可以通过中微子传输,但舒巴特预计,这种中微子能量技术将能够在短短几年内为智能手机等小型设备供电。

改进石墨烯超导技术的意义

多年来,反对中微子能源技术的主要论点是它不切实际。虽然中微子确实有质量,所以可以用来产生能量,但是中微子产生的能量很小,永远无法用来给智能手机供电,更不用说整个城市的电网了。

然而,从一开始,舒巴特和其他中微子能量的支持者就认为,人类能源技术的每一次重大飞跃都需要时间。太阳能电池板发明于1958年,但光伏电池直到20世纪90年代才被消费者广泛使用。在太阳能电池成为主流之前的30多年里,许多怀疑论者嘲笑这些能量收集器可能变得实用的想法。然而,如今,全世界成千上万的家庭仅由太阳能电池板供电,光伏电池技术现在非常便宜,几乎每个消费者都可以使用。

就像不断的科学发现和工程壮举逐渐让太阳能电池板技术拥有了进入主流所需的合法性一样,超导三层石墨烯的最新发现也让中微子带向被科学界主流接受迈出了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