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Realme UI的Realme 2 Pro Android 10更新开始上线

Realme已经开始为其Realme 2 Pro推出Android 10更新。作为参考,这款智能手机在2018年9月发布了Android 8.1奥利奥。这是手机操作系统的第二次重大更新。目前仅面向有限用户,未来几天将批量铺开到更多地区。

RMX1801EX_11的版本号。Realme2 PRO Android的F.07于10日更新。它带来了新的用户界面和新的视觉效果,使其更具吸引力,提高了操作效率。它优化了界面,提高了单手操作。此外,还带来了优化后的智能侧边栏:文件控制台被文件管理器取代;删除了OSIE视觉效果和非通知警报。

本次更新增加了“辅助球不透明”和“全屏应用时隐藏辅助球”两个新功能。其他优化还有悬浮窗功能,三指截图,截图预览悬浮窗。它增加了新的动态壁纸,以及主屏幕的简单模式,更大的字体,图标和更清晰的布局。您可以通过访问源代码链接来查看完整的更新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