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三星的紫外线消毒器可以在清洁手机的时候给手机充电

三星推出了一款紫外线消毒器,可以对你的智能手机、耳塞、智能手表、一副太阳镜或其他类似配件进行消毒。这款名为“紫外线消毒器”的小众小工具可以在十分钟左右杀死智能手机表面高达99%的细菌。

是一款新品,外观干净,22.8 x 12.8 x 4.9 cm长方形盒子,棱角圆滑。它使用UV-C辐射来杀死体内任何东西两侧的细菌和细菌。

你只需要把合适的东西放进去,盖上盖子,按下按钮,然后等十分钟左右。这个小工具可以轻松容纳三星Galaxy S20超大型物体。

三星还增加了LED指示灯,通知用户消毒过程已经完成。

不过,这个小玩意更有趣的地方在于,它还可以在清洁手机或其他兼容小工具时为其无线充电。矩形框可以以10W的速度无线充电所有Qi标准设备。

紫外线消毒器是三星的最新产品,可以帮助你保持手机的清洁。

这款紫外线消毒器并不是三星帮助保持手机清洁的第一笔投资。早在3月,当它被宣布为疫情时,这家韩国巨头就开始在世界各地提供免费的设备消毒服务。

用户只需走进三星官方服务中心(可提供清洁服务),即可免费清洁智能手机。

新产品的功能本质上是一样的,只不过你现在可以把它带回家,对所有可以随时放在口袋里的电子产品进行消毒。几个月前,三星还为其智能手表推出了手部卫生应用。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继续影响全世界的人类,人们已经越来越意识到个人卫生。口罩、手部消毒、远离社交成为常态。我们的手机大部分时间都在手上,所以也需要清洁。

研究人员表示,它可以在玻璃、金属或塑料等表面上存活很长时间,这些表面占了我们手持电子产品的大部分。这就是三星推出紫外线消毒器进行清洁的原因。

不过,目前该公司只在泰国销售新型紫外线消毒器。这款产品的价格是1590泰铢,约合50美元。

目前还不清楚三星是否以及何时计划向全球其他市场推出这款利基产品。鉴于新冠肺炎令人担忧的局势,这应该尽早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