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7和S7泄露揭示了这两款平板电脑的区别

最近几周,三星即将推出的大部分设备都大量泄露,包括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以及Galaxy Buds Live。现在,Galaxy Tab S7和S7是主要泄露的目标。

一份新的报告详细介绍了三星Galaxy Tab S7(上图)和S7(下图)的所有信息,包括图像和规格细节。WinFuture的成员拥有所有共同的重要信息,详细说明了两者之间的巨大差异。

虽然Galaxy Tab S7和S7有许多相同的规格,但仍有一些大的差异需要注意。比如Tab S7不仅有更大的12.4英寸2800x1752显示屏,非Plus Tab S7还有11英寸2560x1600屏幕。Tab S7的显示屏是AMOLED面板,而Tab S7是TFT LCD。

这两种型号的另一个主要区别是电池大小。Tab S7的电池是10,090mAh,而Tab S7的电池是7040mAh。毫不奇怪,Tab S7也更大,尺寸为285毫米x 185mm毫米x 5.7mm毫米,重量为590克(1.30磅),而Tab S7为253毫米x 165.4mm毫米x 6.34mm毫米,重量为495克(1.09磅)。

据报道,这两款平板电脑都将使用高通新的骁龙865 Plus处理器,将搭配6GB的RAM,128GB的存储空间(预计有更多的存储选项)和microSD卡插槽。还将有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13MP主摄像头和5MP超宽扣,以及8MP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

预计Galaxy Tab S7和Tab S7都将配备S Pen手写笔,不使用时可能会磁性附着在平板电脑的背面。使用S Pen时,据说延迟只有9毫秒,这应该有助于让它感觉更接近用真正的笔和纸书写。

最后,据报道,这两款平板电脑都将配备四个扬声器和杜比Atmos支持。渲染器里没有耳机孔,意味着USB-C口将不得不加倍充电,连接耳机。

三星的Galaxy Tab S平板电脑是一款高级旗舰平板电脑,它提供了除iPad之外的Android替代产品。市面上不再有高端Android平板电脑,所以很高兴看到三星继续为喜欢iPad而不是iPadOS平板电脑的人推出Galaxy Tab S平板电脑。

Galaxy S7和Tab S7可能会在8月5日的三星活动上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