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预计春季推出非5G iPhone 但不会推出iPhone SE 2021

尽管2020年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普通的一年,但苹果公司在春季大张旗鼓地发布了新款iPhone,让这一年变得格外不同寻常。现在不是一个两个三个,而是准备四个秋天发布新款iPhone 12。

这将是它未来的工作方式吗?Wedbush Securities的分析师调查了他们的供应链来源,似乎是这样认为的,因为他们预测,当明年草皮再次变绿时,苹果将发布第五款更便宜的4G版iPhone 12。

苹果iPhone SE 2021?不,太贵了。

神秘的新手机真的能成为iPhone SE 2020的接班人吗?这很难说,但800美元的建议价格表明,它很可能不会是苹果的2021年预算战士。考虑到它正在运行的强大的A13芯片组,iPhone SE 2020型号可能会保持运行至少两年。毕竟它的前任在苹果的花名册上存活下来的意义远不止于此。

不过相比当时已经上市的5G Pro兄弟,2021年春季iPhone可能带来的价格要低很多。Wedbush的分析师艾夫斯(Ives)表示,“随着苹果追随更广泛的客户群,价格点将变得激进。尤其是在经济衰退期间,在新冠肺炎的背景下,他们需要确保所有价格类别都得到满足。”

因此,如果你一直想知道苹果公司在传闻的649美元的iPhone 12和999美元的Pro之间的价格差距,799美元的非5G机型标签可能只是打破所有这些市场壁垒的秘密。iPhone型号满足不了你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