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DJIPocket2在微型4K视频摄像机中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和更多的麦克风

DJI Pocket 2是无人机制造商DJI的最新手持稳定视频记录相机,它配备了升级的相机,更多的麦克风和新的模块化设计。11月1日上映。基本配件起价349美元,但也有一个499美元的套件,带有一个额外的镜头、三脚架、外置麦克风和全功能手柄。

虽然Pocket 2的设计与最初的Osmo Pocket相似,小手柄的顶部装有安装在三轴万向节上的摄像头,但其内部结构进行了全面升级。首先,它拥有比原来的1/2.3英寸传感器更大的1/1.7英寸图像传感器,其镜头提供了更宽的20毫米视野,光圈为f/1.8,而上次为26毫米f/2.0左右。最高视频质量仍然保持在4K/60fps,但DJI说,未来将有一个新的HDR视频选项。

下个月发布,起价349美元

考虑到这是原相机的关键问题之一,或许升级录音更重要。口袋2包含四个麦克风,是原来的两倍。新的麦克风阵列可以根据相机面对的位置调整录制的音频,还可以在相机缩放时自动降低声场,这听起来类似于我们在三星最近的智能手机中看到的声音。我希望这些调整可以提供更好的内置录音,但请放心,您仍然可以通过配件选择使用外部有线或无线麦克风。

据DJI介绍,在变焦方面,该相机在6400万像素模式下可处理高达8倍的变焦,当降级到1600万像素模式或1080p时,可降至4倍的“无损变焦”。DJI表示,与之前的型号相比,这款相机的对焦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并包括新的软件功能,包括快速唤醒功能,可以更快地打开相机的电源,跌倒感应功能可以在跌倒时提供保护。

Pocket 2现在有了一个模块化的底座,包括多种无线连接形式的全能手柄和3.5毫米插孔摄影:DJI

由于新的模块化设计,Pocket 2相机手柄的底部现在可以更换为其他选项。兼容配件包括DJI的“全能”手柄,该手柄包括三脚架底座、Wi-Fi和蓝牙模块、扬声器、3.5毫米插孔和无线麦克风接收器。其他配件包括广角镜头和防水外壳。

这是349美元和499美元的Creator组合套件之间的比较。

和原来的相机一样,DJI口袋2可以用作独立的稳定相机,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物理连接器进行无线连接和控制。DJI的Mimo应用程序可以在连接的手机上使用,以拍摄、编辑和共享视频和照片。

只需349美元,你就可以买到相机和基本配件,包括迷你控制杆和1/4英寸三脚架。49美元的价格包括摄像头和两个配件,以及广角镜头、带挡风玻璃的无线麦克风、DJI的全能手柄和微型三脚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