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三星夺回头把交椅 因为该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创下历史新高

Counterpoint Research报告称,智能手机制造商本季度在印度的出货量达到创纪录的5300万部。这是一个9%(同比)的同比增长。高级研究分析师普拉奇尔辛格(Prachir Singh)表示:“随着锁定限制的放松,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正在复苏。”然而,大多数人仍然喜欢网上购物。

让小米三星成为2018年印度第一品牌,但现在这家韩国公司又夺回了第一。与去年第三季度相比,三星的出货量增长了32%,甚至超过了COVID之前的水平。该公司是从市场低迷中恢复最快的公司,在线分销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前领头羊小米同比下滑4%。制造业的限制部分归因于下滑,但分析师认为,对Redmi 9和Redmi Note 9系列的强劲需求将有助于该公司在下一季度反弹。

注意——小米的数字包括Poco品牌,这要归功于M2、M2 Pro和X3,它们在第三季度首次突破了100万部智能手机的销量。

由于Y系列手机需求旺盛,出货量增长了4%,所以vivo保住了第三的位置。竞争对手Realme也增长了4%,专注于预算手机(C系列),但在中端市场也表现强劲。得益于Realme 6中的手机,该公司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52%。和七个家庭。

Oppo排名第五,出货量同比增长30%。由于一加8,一加仍然是Counterpoint所谓的“负担得起的溢价”细分市场(30-45,000印度卢比)的顶级品牌。同时,一加诺德是其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车型(20-30,000印度卢比)。

尽管如此,苹果仍然在3万印度卢比的细分市场上击败了一加,这个细分市场只与iPhone SE(2020)和11的销量有关。分析师认为,iPhone 12机型将有助于苹果扩大领先地位。

市场功能同比增长5%,Itel独占鳌头,三星和Lava紧随其后。Itel母公司Transsion集团旗下拥有Itel、Infinix、Tecno品牌。这两个品牌之和同比增长73%,且集中在预算领域。Itel是4000印度卢比以下细分市场的顶级智能手机品牌,也是全功能手机品牌。

从第四季度开始,将对显示模块和触摸屏征收10%的基本关税。这将影响进口手机(占印度出货量的大部分),但Counterpoint的分析师认为,这将促进本地制造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