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OnePlus9是按照非常规律和可预测的时间表发布的

随着一加8T的到来,是时候展望未来,将一加9推向市场了。过去,一加遵循非常规律和可预测的发布时间表,在5月份左右发布手机,而T版本在10月份发布。然后是Pro版,引起了一段时间的混乱。今年,这是一个全新的策略。

首先,我们得到了一加8和8 Pro,它们与之前的型号更相似,具有弯曲的边缘显示屏和打孔的自拍相机。后来,一加诺德预算出现了,但只是在某些地区。Wanpras 8T遵循了正确的计划,但自从第一款Wanpras 6T发布两年以来,一直没有专业版。此外,一加还推出了Nord系列的另外两款低价手机。

这说明了两件事。首先,一加希望在其以前的预算手机进入高端价格段后发布预算手机,以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其次,该公司正在重新考虑其旗舰产品的开发方法。这使得一加9的发布比往常更加不可预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泄露和传言将开始丰富。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关于即将到来的一加9的所有已知信息的摘要,它将定期更新,并提供关于它的最新消息和漏洞。

同时,如果你不想等待一加9,那么黑色星期五2020似乎有希望升级到一加8,一加8 Pro或一加8T。你可能想看看我们对手机上最好的黑色星期五交易的总结。我们将通过最热门的交易定期更新它们,或者我们将在黑色星期五亚马逊交易中为您提供一加手机的大折扣。

虽然一加一直有一个可预测的发布时间表,但其手机的价格一直在不断变化,并缓慢上涨。我们已经透露,一加正准备明年发布一加9和一加9专业版。实际上,有三种专业型号。一般来说,一加手机有两个版本,一个是128GB的存储空间,另一个是256GB的存储空间。明年我们可能会看到512GB的版本。

但这还不是全部。泄漏表明,还有另一个一加9模型,目前无法识别,但与其他两条生产线分开。会不会是某种形式的一加9超?

Vampas 8专业版128GB版本售价899美元,256GB版本售价999美元。如果我们假设这些SKU保持不变,但是在顶部增加了512GB版本,我们可以合理地认为它的价格是1099美元。

如果有一个全新的一加9变种,那么我们的猜测是一样好的价格。如果它想在各方面与Galaxy S21 Ultra竞争,它可以轻松地从1300美元开始。这些将是一加的一个新高度,但如果有价值,那么人们可能会乐于看到它。特别是随着其他一加手机数量的增加,这个品牌的粉丝可以选择。

同时,如果价格保持不变,如果没有变化,普通的一加9应该从699美元开始。

有一点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尤其是在廉价一加手机的浪潮过后,价格降低了。

虽然距离一加9的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已经有关于我们何时能看到它的传言了。如果你相信他们,一加计划在2021年3月发射一加9号,比往常提前一个月。当然,延期的可能性总是存在的,但无论如何,必须不迟于2021年5月发布。

一加9的规格还没有被泄露(但是),但是如果你了解一加,很容易对下一款手机做出有根据的猜测。该芯片将是高通的骁龙875,将于下月正式发布。内存可能会升至12GB,几乎可以肯定是更快的DDR5类型。

存储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像一加8T,肯定是UFS 3.1,但基本量不确定。如果看到涨价,可能会得到256GB的基本存储空间,否则128GB可能还是标准配置。

至于连接,最合理的选择是高通的X60调制解调器,它是基于5纳米工艺制造的,就像预期的骁龙875一样。这将使它更加节能,这是极其重要的,尤其是当我们谈论5G的时候。LTE速度也可能增加。

如果所有这些都体现在真正的一加9上,那么毫无疑问,这款手机将成为一款性能怪兽。我们等不及了!

一加9的设计尚无定论,但多年来,一加手机一直保持着非常相似的外观。我们希望一加9将拥有与一加8 Pro类似的设计,采用曲面边缘显示屏,机身略大于一加8T。

说到显示器,最有可能的选择是6.8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但问题是,刷新率会有多快?120Hz现在是一加高端产品的标准配置。我们会在一加9号上看到144赫兹的显示屏吗?一加喜欢挑战极限,所以明年我们很可能会有更顺利的展示。显示器下面的自拍摄像头似乎还没有准备好黄金时间,所以它将成为2021年的主导显示器。

Android手机的又一年。

在背面,拐角处的相机凸起似乎是该公司的新样式。如果OnePlus 9拥有迄今为止所有OnePlus手机中最大的摄像头模块,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奇怪,因为该部门必须进行一些升级。

与手机的其他方面不同,OnePlus一直在全力以赴而不使用相机。但是,无法保证OnePlus 9不会发生这种情况。此时已提供四摄像头设置,问题是OnePlus将选择四台摄像头。主传感器可能会升至64MP。108MP不是不可能,但可能会带来价格上涨。对于变焦,我们很乐意在OnePlus 9上看到5倍光学变焦镜头,但这是另一个昂贵的部件,明年也可能会跳过。超广角摄像头不值得讨论太多,它可能与OnePlus 8 Pro上的48MP相同。

至于第四个传感器,OnePlus可以搭配8 Pro一起使用深度传感器,微距镜头或某些滤色镜。除非OnePlus 9商店中有什么全新的东西,否则我们对第二款相机都不是很热衷。无论如何,它一直是最新的OnePlus手机的填充物。

电池也应该升级。5,000mAh可能有点过于乐观,但是在4,750-4,800mAh范围内的电池还是很有可能的。当然,提供了超快的Warp充电功能,如果OnePlus 9确实是明年更高级的手机,我们应该期望板载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