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一种新的高端设备 可以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11

现在,据说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一种新的高端设备,它可能会运行Android 11。它还被吹捧为至少有8GB内存和64MP主摄像头。泄密者现在声称其显示屏的刷新率将会非常不同:105 Hz。

博客TechnikNews与XDA撰稿人亚当康威合作,声称有一个与新摩托罗拉手机有关的泄漏。它显然有一个新的代号Nio,尽管它也可以在与Edge相同的骁龙865 SoC上运行。

还说什么相机传感器都有OmniVision公司或者三星,OV64B 64MP传感器都有。否则,这个“Nio”可能有8到12GB的RAM,高达256GB的内部存储。

因此逐渐成为或多或少典型的先进设备。然而,另一个提示者米沙拉赫曼现在坚持说,它将有一个非标准的105赫兹的刷新率。这款显示器也被称为FHD,对角线尺寸为6.7英寸。

目前,尚不清楚摩托罗拉为何选择这一设置:或许是为了节省电池寿命。然而,“Nio”还没有一个大致的发布日期或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