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索尼推出下一代UWP-D无线话筒系列价格和上市时间

索尼推出了一系列新的UWP-D无线麦克风系列,为在现场工作的录像机、DIY摄影师、记者和摄像师提供了更多的录音机会。索尼UWP-D是一款更新的专业无线话筒系统:索尼UWP-D21、UWP-D22、UWP-D26、UTX-B40和SMAD-P5。

这款新的索尼UWP-D无线话筒系统的主要用途是直播电视新闻、直播新闻报道、体育赛事、直播活动和婚礼的录制。而且,即使对于那些想要在他们的在线视频中切换到专业声音级别的数码单反相机所有者和博主来说,价格也可以以专业设备的标准负担得起,从而消除了限制。

新的索尼UWP-D无线麦克风系统仍然小巧,专业,对各种拍摄设备友好。它是为视频专业人员设计的,可以通过适配器轻松安装到摄像机支架上。使用输出电平调节功能,在数码单反相机上录音时更容易获得出色的声音。

索尼UWP-D21相机配备了无线Omni领夹麦克风系统,具有NFC同步和自动增益功能,可以处理耗时的频率设置和麦克风电平调整。它还向后兼容索尼WL-800和UWP系列系统。它有一个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所以即使在明亮的阳光下,你也可以实时检查运行状态。它具有坚固的全金属结构,适合恶劣的工作条件。

索尼UWP-D22相机配备了一个无线心形手持麦克风系统,带有一个针对语音优化的心形胶囊。另一方面,索尼UWP-D26相机安装的无线组合麦克风系统包括两个发射机,一次只能使用一个。通过增加新的SMAD-P5数字数据传输接口,兼容配备数字多功能接口靴的索尼相机,大幅提升音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