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微软Authenticator现在有了密码管理器自动填充功能

如果你访问许多网站,注册账户和服务,甚至在网上购买许多东西,有时你必须记住(并假设不断更改会很痛苦)所有登录名和密码。有一个密码管理器是一个很大的帮助,但有时它可能有点昂贵和不方便。Microsoft Authenticator应用程序已经为您提供了多重身份验证和其他安全层,现在它为应用程序带来了密码管理器和自动填充功能。

现在,你可以在Authenticator应用程序的预览或测试模式下访问密码管理器功能,而且你必须自己打开它。除了创建、存储和记住您的密码,它还可以在您登录或登录时自动填充密码。密码其实可以在移动设备和桌面同步,不用手动记住各种密码。当您继续切换到其他设备时,请输入密码。

当此功能启用时,它将开始输入您保存在应用程序中的密码。如果你访问的网站没有保存你的用户名或密码,它会让你在密码管理器中保存你的信息,以便你在需要时可以轻松登录。自动填充将被引入运行版本6和更高版本的Android用户。不过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好像已经禁用了。

当然,这里有几个密码管理器,其中一些内置在您通常使用的应用程序中。因此,如果您需要使用一个,您不应该穷尽所有选项。事实上,你应该已经在使用了,因为这是保护我们的帐户和密码的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它还能为你生成强大而复杂的密码,所以你不必去记忆它们。

带密码管理器的Microsoft Authenticator稳定更新何时向所有用户推出,目前还没有消息。所以现在,你必须使用预览版,当然你必须提供反馈,因为这是他们处于测试阶段的原因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