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苹果想让FaceID在识别面部变化方面更聪明

苹果希望让其FaceID功能在iPhone和iPad(以及最终的Mac)上更加智能,以识别面部变化。该公司已经申请了“人脸识别中使用的模板更新过程”专利(专利号10503992)。

根据与iPhone或iPad相关联的相机获得的用户注册图像,生成FaceID模板。所选图像可以被编码以生成模板,其中该模板包括用于描述用户面部特征的特征向量。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五官也会发生变化。我们可能会留胡子。我们可以染头发。苹果希望让FaceID模板易于更新,以“看到”这样的变化。

这是该专利的摘要:“随着用户的特征随着时间的变化,设备可能会更新面部识别过程中使用的模板,以验证用户对设备的使用。设备的特性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改变。更新用于面部识别过程的模板可以允许用户继续认证由用户改变的特征,而无需其他注册,例如面部毛发改变、理发、体重增加/减少和/或老化。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