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如何将音乐文件上传到YouTube音乐

大家都知道谷歌是世界上最大的平台之一。现在,谷歌推出了新的YouTube音乐,以取代Google Play音乐服务。YouTube提供了将音乐文件上传到平台的选项,就像播放音乐一样。作为替换过程的一部分。Google Play音乐会往前走,过一段时间就只有YouTube音乐了。

在本教程中,我们将逐步学习如何将自己的音乐文件从电脑上传到YouTube音乐。

如何将文件上传到YouTube音乐:

首先,你需要通过电脑上的网络浏览器登录你的账户,上传YouTube音乐文件。目前,该功能在移动应用程序上不可用。

1:在电脑上打开网络浏览器(如Chrome浏览器)。

2:在web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地址music.youtube.com。

3:现在,用你的帐号登录。

4:登录后,点击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片,然后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上传音乐”选项。

5:在这里,单击上传音乐选项将在PC上打开一个文件浏览器窗口。转到存储音乐文件的计算机文件夹。并选择所有需要上传的文件。

选择要上传到YouTube音乐的文件后,单击“打开”按钮上传内容。

6:现在会要求你检查平台的使用策略。单击“接受”同意法律文件。

7:现在,文件上传过程将开始,您将能够从屏幕左下角的一个小窗口中检查进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