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据报道Clearview AI应用程序被公司的投资者和朋友用来娱乐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面部识别技术已投入到学校,以防止枪击事件发生。

据《纽约时报》(TheNewYork Times)周四的一份报告显示,在ClearviewA I今年早些时候成为公众监督对象之前,这款备受争议的面部识别应用程序被该公司的投资者、客户和朋友自由使用。 据报道,该应用程序在聚会、商业聚会甚至约会等活动中都得到了展示。

ClearviewA I通过将照片与从社交媒体和其他网站上刮来的图像数据库进行比较来识别人们。 在《纽约时报》对这家软件公司进行调查后,这家公司遭到了猛烈抨击,1月底,参议员爱德华·马凯(Edward Markeyc)对ClearviewA I提出了一个“令人寒心”的隐私风险。 从那时起,谷歌、优管、微软和Twitter已经向ClearviewA I发了信,而且该公司也面临着多起诉讼。

ClearviewA I首席执行长唐恩?托恩(Hoan Ton)周四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作为常规尽职调查的一部分,我们向潜在和当前投资者以及其他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了试用账户,以便他们能够测试这项技术。

《泰晤士报》还说,它已经确认了“多个人积极获得Clearview的技术”,他们不是执法人员。 今年1月,ClearviewA I表示,其搜索引擎仅供执法机构使用,并选择安全专业人员作为协助调查的工具。

除了和海关执法和司法部等执法机构外,Buzz Feed News上个月还报道,在梅西百货、沃尔玛和其他零售商工作的人也使用了该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