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Oppo的新Find X3 Pro将显微镜作为相机并支持10亿种颜色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Oppo周四推出了其最先进的智能手机,即Find X3 Pro。第三代Find X智能手机取得了巨大飞跃,这对于成为智能手机的下一件大事至关重要。Oppo Find X3使用10位全彩管理系统,这大大优于大部分智能手机所基于的8位系统。简而言之,此颜色管理系统将从相机保留的十亿种颜色引入到手机的存储设备和显示器中,而在文件传输技术中却没有压缩的余地。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是推动手机内部这种变化的关键。

Oppo Find X3系列拥有四款智能手机,即Find X3 Pro,Find X3,Find X3 Neo和Find X3 Lite。最后两款设备是Reno 5系列的重塑品牌手机,适用于中国以外的特定市场。当然,Oppo Find X3 Pro拥有最大数量的创新。自推出以来,Find X系列对于Oppo变得越来越重要。Oppo在中端市场交易了很长时间,但Find X系列使它可以使用Samsung Galaxy S和Mi智能手机。今年的Find X3 Pro与三星Galaxy S21 Ultra和Mi 11相抗衡。由于智能手机技术的一些重大突破,Oppo确保了自己在比赛中的胜利。在我告诉您有关它们的信息之前,让我们先获取价格和可用性的详细信息。

Oppo Find X3 Pro,查找X3价格

Oppo Find X3 Pro配备12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售价为1149欧元。该销售将于4月14日在欧洲开始。Find X3并未面向欧洲市场发布,但在中国以4499元人民币(约合50,400卢比)的价格推出。这款手机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并且没有任何消息称这款手机何时会来到印度。

Oppo Find X3 Pro,查找X3规格

关于Oppo Find X3 Pro最有趣的是它的新型显微相机。是的,它不是您在数百部智能手机上看到的微距镜头。这是具有环形设计的微镜头相机。Oppo对此镜头有很高的要求,而且令人惊讶。这款3MP相机可以提供高达60倍的放大倍率,足够近以拍摄纤维和诸如线或果核之类的物体的解剖结构。灯环用充足的光线引导相机镜头,从而拍摄出细节丰富的照片。

Oppo Find X3 Pro上还有三台相机。其中两个使用Oppo为Find X3 Pro量身定制的50MP Sony IMX766传感器。其中一个支持OIS​​的广角视野,另一个支持超广角镜头。两款镜头均支持10亿种色彩,这是10位色彩管理的一部分。第四台13MP长焦相机具有5倍光学变焦和20倍数码变焦。Oppo放弃了去年在Find X2 Pro上使用的潜望镜相机,用于今年型号的远摄镜。

Oppo Find X3 Pro配备6.7英寸OLED LTPO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x3216像素。关于此显示的最佳部分是自适应刷新率。Oppo声称,当您要将手机用作电子书阅读器时,刷新率可以降至5Hz,而在玩高端游戏时,刷新率可以提高至120Hz。所有这些都是自动发生的。该显示器还支持全彩路径,Oppo声称新的ColorOS 11.2为此进行了优化。该手机由Snapdragon 888 SoC供电,具有12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Oppo Find X3 Pro配备4500mAh电池,可进行65W快速有线充电和30W无线充电。Oppo去年宣布的125W快速充电仍然没有消息。电视直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