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Vivo今天正式发布V20 Pro和V20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关于Vivo V20系列的新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9月24日,随着人们对Vivo 20 SE促销活动的关注,该系列的第一批成员出现了。Vivo V20和V20 Pro于今天正式发布。

Vivo V20 Pro作为更高级的脱颖而出。智能手机的核心是高通Snapdragon 765G处理器。该处理器带有8 GB的RAM和128 GB的内部存储。它开箱即用,并在Android 10上安装了Funtouch OS 11用户界面。

Vivo今天正式发布V20 Pro和V20

V20 Pro具有6.44英寸Full HD +分辨率屏幕。该屏幕上的槽口中有两个摄像头,还装有指纹扫描仪。44百万像素的主相机辅以8百万像素的广角辅助相机

AG Matte Glass用作V20 Pro背面板上的主要材料。这种耐刮擦的材料显示较少的指纹。在手机的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中,64百万像素传感器是主要摄像头。该相机配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单色镜头。8百万像素相机也用于微距拍摄。

Vivo今天正式发布V20 Pro和V20

V20 Pro上的摄像头模式数量很多。V20 Pro中提供了超级夜晚模式,三脚架模式,自动对焦,3D音频跟踪,双视角视频,人像视频,240fps慢动作自拍视频等功能。

Vivo并未透露V20的所有功能。Snapdragon 720G处理器,64百万像素的主后置摄像头,44百万像素的前摄像头,40000 mAh电池和33W快速充电支持是手机的已知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