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三星可能即将推出一项重大的新功能:其名为Neon的新虚拟助手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三星可能即将推出一项重大的新功能:其名为Neon的新虚拟助手。它最初是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作为“人造人”概念出现的,旨在使人看起来和行为与真实人相似,但在手机内部,它充当高级个人助理。

这个概念似乎离我们目前的现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今天,三星技术和高级研究(STAR)首席执行官Pranav Mistry分享了他所谓的NEON Frame的图片

三星可能即将推出一项重大的新功能:其名为Neon的新虚拟助手

NEON Frame是一个沉浸式门户,由屏幕和计算机组成,这些屏幕和计算机设法将Neon带到更接近我们现实世界的地方,并在大型真人尺寸的显示器上显示,如您在上面看到的。

此外,该首席执行官还透露,他已经在尝试这种新颖性,并且应该在圣诞节之前在手机上使用,因为三星是Neon项目的主要投资者,因此有可能首先在三星Galaxy智能手机上使用。

在手机上,该项目必须称为Neon View,并且必须能够执行多项操作,但要着重于人与人之间的融合。因此Neon不应像Apple的Siri或Google Assistant那样专注于完成工作。

三星可能即将推出一项重大的新功能:其名为Neon的新虚拟助手

Neon不应替代Bixby,而应以更清晰,更易于理解的方式呈现信息,就像真实的人正在与您交谈一样。

通过这种方式,Neon可以成为学校的导师,儿童的讲故事者,瑜伽教练甚至是记者,他们可以叠加在图像上,就好像他实际上在新闻现场一样。

目前尚不清楚它将如何在手机上运行,​​但是它是一种应用程序的可能性很大,尽管三星已经表示暂时不会将其预装在智能手机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