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重训,减脂肪,放轻鬆 藉由精确数学模式,计算出适合你的饮食计画,并内建计步器与锻鍊计时器

App Store 有非常多健身、运动相关 Apps,但这款 重训,减脂肪,放轻鬆 相当不同,它是一款以 “饮食科学” 为出发点的健康运动 App,只要输入你的体重以及选择性别,就会以精确数学模式,计算出适合的建议菜单,让你不仅能达到每天所需热量,运动完后也能适时补充营养。另外,也整合了计步器与锻鍊计时器功能,可设定运动与休息时间,以及总共做几组,对于每天固定会在家中做间歇式、Tabata 运动的人来说非常实用,就连放鬆音乐也有。

重训,减脂肪,放轻鬆 App 介绍

首次开启会跳出这讯息,记得按好,这样它才能正常记录相关数据:

总共会记录四个数据,包括步数、距离、楼层与平均速度。步数部分也能设置每日目标,一般来说都建议至少要 10,000 步,如果你是每天搭车通勤的人很容易就能达成,因此我比较建议选困难。而骑车或开车的人,就可以从 10,000 步开始:

第二选单为锻鍊计时器,这对我来说非常实用,我每天都会固定做 5 组棒式以及 5 组间歇式运动,只要设定相关数值,按开始后就只需听计时器的指示,不用再像以前手动按内建的倒数计时器:

第三选单则是这款 App 最主要特色的减重饮食计算,使用方式很简单,选择你的性别以及输入体重,建议菜单就会出来,我以男性 75 公斤为例:

会提供三天饮食,每个食物需要多少克都写的很清楚,基本上每天吃的内容都差不多,只不过会分成 5 餐,也就是吃 5 餐的意思:

而为什么只有三天?这款 App 建议三到六天就重新检查一次饮食计画,因为体重有可能会改变,每天所需的实用量相对也需要调整。也补充重複 20 次,并持续 60 天,就会感觉到外在体型的变化:

女性吃的内容跟男性不同,但同样每天都会分成 5 餐,少量多餐的意思:

也提供一些饮食提醒,像是告诉你哪些要食物小心、理想训练是每週至少三次举重与有氧运动、每天至少喝二公升的水(不包含饮料)之类,还蛮实用的,建议详读一下:

当然,一次从 3 餐变 5 餐很多人都会不习惯,可能忘记,因此也有提醒功能,设定好时间后就会推播通知你:

连待办事项功能都有,让你能记录一些运动上的事情:

还有高达 10 个放鬆音乐,都通通免费听:

补充资料

重训,减脂肪,放轻鬆下载连结:点我前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