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Sleepiest 提供丰富的睡眠音乐、音效以及故事书 帮你改善睡眠品质

现在很多人都有睡眠问题,有些是难以入睡、有些则睡觉时没办法维持长时间深睡,原因可能是生活压力太大,或睡前还在进行一些比较刺激眼睛的事情,如:玩手机、游戏等等,如果你有这状况,那这篇要介绍的 Sleepiest 就是非常不错小帮手,以科学为导向,提供丰富的睡眠音乐、音效以及故事书,睡前只要听个几十分钟,就能有效帮你放鬆与平稳心情,进而改善睡眠品质。支援 iOS 系统。

Sleepiest 介绍

Sleepiest 虽然是免费下载,但也有提供内购服务,首次开启会跳出这画面,记得按 “右上角 x” 来关闭,才是进到免费版,可别点下面的开始免费试用,要不然试用期结束就会自动扣款:

免费版虽然有一些限制,但还是有不少内容可以聆听,我个人觉得很够用了。首先来看下方的声音选单:

声音选单里提供非常多免费声音、音乐,右上角没有礼物或锁头的选项,就是免费版可以免费聆听的内容,总共有四个:

另外它还提供闹钟与睡眠提醒功能,等等下面会介绍,想使用的人记得按 “好” 来启用:

下图就是声音、音乐的播放介面,都会有简易介绍,让你快速了解这声音的意境。也内建倒数计时器功能,时间一到就会自动提醒,你不需要起床关闭:

而右上角显示礼物图示的内容,只要完成指任务即可解锁,锁头则限定付费会员使用:

作曲人提供的内容则是以单一音效为主,如下雨声、汽车声、咖啡厅的声音等等:

点选任一音效就会开始播放,下方还能调整音量大小:

支援複选功能,也就是说你可以自由组合喜欢的音效,像是下雨时搭配咖啡厅的聊天声之类:

另外还有提供故事书,有点像是大人讲故事给小朋友的感觉,不过这里的内容都是能帮助你更好入眠,而不是童话故事,但目前仅有英文内容,英文不好的人可能就不太实用:

也支援连结内建健康功能,启用之后这 App 纪录的睡眠分析数据,就会自动同步到健康 App 里:

睡眠提醒功能也有,而且还能设定不同音调:

还有闹钟功能,闹铃部分都是比较轻柔型音乐,这我还蛮喜欢的:

记得通知要开启,这样它才能推播睡眠提醒与闹钟给你:

补充资料

Sleepiest 下载连结:点我至下载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