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MAKEAPP还原照片上的化妆与美肤 毫不留情的见证 卸妆 后真实面貌

这年头,化妆技术越来越进步,再加上相机的美化功能越做越先进,想要透过照片去看一个人的真实面貌,放在现代可以说是难上加难,不过现在就有一套名为《MAKEAPP》的软体,透过软体的模拟运算,可以让你看看,当一张漂亮的人像照,移除假睫毛、化妆以及美肤后,在完全 卸妆 状态下是怎样的光景。

《MAKEAPP》,是一套模拟上妆与卸妆的软体,使用上很简单,就是将照片放入手机后,透过《MAKEAPP》找到照片,接着选择是要「上妆」还是「卸妆」,就可以看到模拟运算后的人物照片了,使用上真的是很直觉简单,并没有太多繁琐的操作。

 

实际体验后,在上妆的部分,其实有鉴于美图他们家的系列软体功能实在太过强大与完善,相较之下,《MAKEAPP》的上妆效果就显得粗造与不实际,某种程度,其实还蛮不推荐使用《MAKEAPP》的上妆功能。

 

但是相对性的,在卸妆的部分,虽然是说模拟运算,并不是 100% 的準确,但是实际使用后的结果来讲,拉掉浓密的睫毛,将肤色稍微暗沉,某去嘴唇上的唇膏,其实真实度算是偏高,一个还可以拿来仅供参考的效果。

 

在最后面结果出炉后,《MAKEAPP》有两种照片呈现模式,一种就是直接让你储存模拟运算后的结果,另外一种则是製作「使用前/使用后」的比对图,搭配卸妆功能来使用的话,这根本就是一个邪恶残酷到翻的功能。

 

相关连结

《MAKEAPP》Android 版载点

《MAKEAPP》iOS 版载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