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这是防止Facebook在应用程序和网站上跟踪您的方法

尽管有些人并不真正在意Facebook跨应用程序跟踪它们并提供个性化广告,但其他人可以理解地发现,这种做法具有侵入性,彻头彻尾的怪异,并象征着当前技术实践的所有错误。

如果您发现自己属于后一组,那么好消息是,很容易阻止Facebook在围墙花园(即Facebook应用)之外监视自己的活动并进行搜索。

首先,只需打开Facebook应用程序,然后选择位于右下角的“汉堡菜单”图标(由彼此叠置的三条水平线表示)。

从那里开始向下滚动一点,直到看到“设置和隐私”选项,然后单击下拉菜单。选择设置 ,然后向下滚动,直到看到您的Facebook信息标题。在它的正下方,您应该看到一个显示Off-Facebook Activity的选项。

单击该特定设置,选择“清除历史记录”选项,一切顺利。

最近几个月,Facebook跟踪用户的能力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尤其是鉴于iOS 14更新,这将要求应用程序显示有关数据收集过程的提示。

苹果写道:“应用程序跟踪的透明度要求应用程序在跨其他公司拥有的应用程序或网站跟踪其数据之前,必须先获得用户的许可。”

Facebook在回应中写道:“苹果的政策将禁止某些数据的收集和共享,除非人们通过该提示选择在iOS 14设备上进行跟踪。”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退出对iOS 14设备的跟踪,针对应用和网络转换事件的广告个性化和效果报告将受到限制。”

Facebook自然将其视为消费者的失败主张。该公司在其应用程序上使用以下示例来强调个性化广告如何对消费者有利。

去年12月,Facebook甚至在《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等报纸上刊登了几整页广告,称苹果的新隐私框架“将改变我们所知的互联网,更糟的是。”

广告的部分内容:

带上您最喜欢的烹饪网站或体育博客。大多数都是免费的,因为它们显示广告。

苹果的变化将限制他们投放个性化广告的能力。为了维持生计,许多人将不得不开始向您收取订阅费或增加更多的应用内购买,这使互联网变得更加昂贵,并减少了高质量的免费内容。

除了伤害应用程序和网站,小型企业社区中的许多人表示,在他们面临巨大挑战的时候,这种变化对他们也将是毁灭性的。他们需要能够有效地吸引对他们的产品和服务最感兴趣的人来成长。

苹果,当然,有不同的看法。上个月在布鲁塞尔的一次露面中,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Facebook上开了几枪,但没有明确提及该公司的名称:

技术并不需要将数十个网站和应用程序中的大量个人数据缝合在一起才能取得成功。没有广告,广告就已经存在并兴旺发展了几十年,而我们今天之所以在这里,是因为阻力最小的道路很少是智慧之路。

如果企业建立在误导用户的数据利用之上,而选择根本就不是选择,那么它就不值得我们称赞。它值得改革。

我们不应把目光从大局上移开。在算法充斥着大量虚假信息和阴谋论的时刻,我们再也不能对技术理论视而不见,该技术理论说,所有参与都是良好的参与,时间越长越好,并且所有目标都是收集尽可能多的数据。可能的。

仍然有太多人在问这个问题:“我们能摆脱多少?” 当他们需要问'后果是什么?

Apple的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功能将在今年上半年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