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iOS』提供网页录影功能的Web Screen Recorder App!

Web Screen Recorder 是一款提供网页录影功能的 App,它本身就有内建浏览器,一打开 App 即可按下录影键进行上网录影动作,操作非常简单,介面也设计的很简洁,即使对 3C 产品不熟的朋友也能立刻上手!原价为 1.99 美金,目前正处于限免下载中,有需要的朋友赶快下载吧!

Web Screen Recorder 的介面真的非常简单,简单到笔者都不知道可以介绍什么。一打开 App 就是浏览器,红色为录影功能键,输入你想要录影的网页后,就可以开始录影。

录影时不会有任何功能键妨碍你,因此要结束的话须按两下画面。

接着就完成啦!把它储存起来,格式为 M4V,採用 H.264、AAC 编码,750×1334 解析度。

下载连结

Web Screen Recorder:https://itunes.apple.com/tw/app/web-screen-recorder-ji-lu/id110826176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