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BET礼物2019年灵魂火车奖 于2019年11月17日东部标准时间晚上8点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奥尔良

纽约-(商业资讯)-BET Networks今天宣布了12种不同类别的2019年灵魂火车奖的主持人和提名人。一年一度的庆祝活动肯定了既有行业传奇人物,又有下一代有前途的艺术家,在灵魂,节奏布鲁斯和嘻哈音乐中脱颖而出。在新奥尔良球馆在拉斯维加斯发生于2019年11月17,BET介绍: 2019灵魂列车奖将现场直播BET和BET HER晚上8点EST与一小时前的节目,在晚上7点EST开始,和展后直接之后。

演员,歌手和作家蒂莎·坎贝尔(马丁,我的妻子和孩子,最后一个男人站立,无与伦比)将再次与演员,歌手和作家蒂希纳·阿诺德(马丁,所有人,仇恨克里斯的人,邻里,旧金山的最后一个黑人) ) 担任本年度奖项的主持人和联合制作人。标志性的最好的朋友二人组,无论是在90年代的热门节目马丁还是现实生活中,都将第二次回到《灵魂火车》颁奖典礼,将他们充满活力的喜剧和感染力人物带入今年的颁奖典礼。

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领衔了本年度的提名奖,获得了八项提名,其中包括“年度最佳R&B /灵魂男歌手”,“年度专辑/混音带”,“无指导”的“阿什福德和辛普森歌曲作者奖”,以及两项提名。 “最佳舞蹈表演”类别。紧随其后的是德雷克(Drake),他获得了七个类别的提名,包括“节奏与酒吧”,“最佳舞蹈表演”,“最佳合作”,并在“年度歌曲”类别中两次获得“无指导”和“女孩”的提名。需要太混音。”

碧昂丝和莉佐都获得了六项提名,分别获得了“最佳R&B /灵魂女歌手”,“年度歌曲”,“年度视频”,“最佳舞蹈表演”以及“阿什福德和辛普森歌曲作者奖”的提名。 。”

其他被提名人包括哈立德五点点头,J.科尔谁囊括四项提名,而她,阿里伦诺克斯,和夏天步行者,每接收三项提名。

备受尊敬的词曲创作二人组Jimmy Jam和Terry Lewis在今年的演出中将获得传奇奖,以其对R&B音乐的贡献而受到认可,其职业生涯产生了100多张金,铂,多铂和钻石专辑。两人与历史上任何其他歌曲创作和制作团队相比,拥有更多的广告牌第一名,与诸如Janet Jackson,Boyz II Men,Usher,Mary J. Blige,Mariah Carey,Luther Vandross,George Michael和Earth,Wind and Fire等艺术家合作。

第五届年度灵魂女士奖将颁发给五次获得格莱美奖的艺术家和过去十年Yolanda Adams的 Billboard Magazine福音艺术家。亚当斯以其开创性的现代福音融合融合了R&B和爵士乐的风格,以其强有力的嗓音不断激励着她的歌迷并改变了音乐领域,在13张有力的专辑中赢得了无数赞誉,包括首届当代音乐奖。福音艺术家和四个福音音乐协会鸽子奖。

BET礼物:2019年灵魂火车奖将以令人兴奋的令人难忘的表演阵容为特色,其中包括一些来自黑人文化和娱乐界最耀眼的明星的特殊时刻和露面。一年一度的活动致力于展示《灵魂列车》从70年代至今对音乐和舞蹈艺术的影响。

在国际上,“ BET礼物:2019年灵魂火车奖”将于2019年11月18日,太平洋时间上午3:00在BET非洲同时播出;BET UK(格林威治标准时间2019年11月19日晚上9点); 和BET法国和BET韩国分别于2019年11月20日CET和9:00 PM KST。

BET专辑,音乐编程和音乐策略执行副总裁Connie Orlando将担任BET Presents:2019 Soul Train Awards的执行制片人,并与Jesse Collins和Jeannae Rouzan-Clay一起担任Jesse Collins Entertainmen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