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贾斯汀比伯在第二次婚礼前为自己和妻子海莉购买了超级豪华礼物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正在庆祝他与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的第二次大型婚礼,甚至还没有开始。

这位“爱自己”歌手(目前正在与家人和他的新娘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布卢夫顿举行婚礼即将举行)于周一下午来到Instagram,以揭示他在交换誓言之前决定如何对待自己。

Bieber分享了瑞士豪华钟表制造商爱彼(Audemars Piguet)全新低调的金色手表的快照,该手表的相似版本零售价在30,000至50,000美元之间。

比伯在标题中写道:“给我自己一个小小的结婚礼物”,同时感谢位于比佛利山庄的一家高端珠宝店。

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告诉ET,比伯上周与贾德勒·贝弗利山庄(Jadelle Beverly Hills)联系并购买了这只手表,这是一款极为稀有的爱彼古董时计。

消息人士说,当比伯为自己购买手表时,他还为Hailey的特殊日子买了一些钻石。

当歌手和模特准备举行大型婚礼时,他们在周日通过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梅河(May River)上乘坐快艇庆祝彩排。根据多份报道,彩排本身是在蒙太奇Palmetto Bluff度假村举行的,其中包括一场亲朋好友的鸡尾酒会。

一知情人士告诉ET,这对夫妻还处理客人乘船在江月。消息人士补充说,比伯夫妇没有为整个活动买断整个酒店,周末还有其他婚礼在场地举行。

消息人士称,比伯婚礼的重点将放在音乐和聚会上,一些嘉宾计划表演。贾斯汀的小兄弟姐妹也将在婚礼上扮演角色。

经过纽约市法院婚礼之后的一年婚姻,这对夫妇将在周一与家人和朋友举行的第二次婚礼上结成夫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