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杰里尔杰罗姆成为第一个赢得演艺艾美奖的非洲裔拉丁美洲人

这位21岁的演员成为第一位获得艾美奖的非洲裔拉丁美洲人,因为他凭借在《当他们看到我们》中的角色而获得了限量系列或电影中的杰出男主角奖。他是当晚唯一的西班牙裔获胜者。

杰罗姆在后台告诉记者:“这是一种荣誉。这是一种祝福,我希望这对多米尼加人,拉丁美洲人,非洲裔拉丁美洲人来说是一个进步。” “现在该到我们了。”

当在后台被问及为什么有色人种似乎仅因详细描述自己的奋斗故事而获奖时,杰罗姆回答说:“不幸的是,我认为我们最强的故事是痛苦的故事,因为这是我们每天都要经历的事情。我们的痛苦需要被告知,所以如果必须在接下来的20年里,我们只是痛苦地讲述自己的故事,直到我们继续前进,那么就必须如此。”

杰罗姆(Jerome)在Netflix的《当他们看见我们》中饰演科雷·怀斯(Korey Wise),该片的重点是“无罪五人”。Wise,Antron McCay,Raymond Santana,Kevin Richardson和Yusef Salaam都参加了颁奖典礼,当杰罗姆(Jerome)获得大奖时,他大受鼓掌鼓掌。

杰罗姆(Jerome)说:“我感觉自己是篮球队的一员,我完成了最后一击,他们在后面[欢呼]。” “我感觉自己就像是参加冠军赛,我们经历了最后的欢呼。……三十年前,他们坐在监狱中,被错误地关押,今天,他们穿着艾美奖设计师设计的西装。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