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Kevin Woo在KCON LA 2019展示他的梦幻音乐合作者

虽然Kevin Woo正在享受独立明星的工作,但这位受欢迎的K-pop艺术家肯定会与他最喜欢的一些明星合作。

ET的Denny Directo在今年的KCON LA上与Woo进行了交谈,KCON LA是一个致力于广受欢迎的K-pop场景的年度粉丝大会,而“美丽的一天”歌手也在谈论他一直在思考的歌曲以及他可能想要合作的人起来。

“现在我正在听很多Ed Sheeran,所以我绝对想做一个Ed Sheeran封面,”Woo透露,并补充说Sheeran也是一个梦想的合作者。

“Ed Sheeran,如果你正在观看,我是Kevin Woo,我完全不和你做合作!” 他激动地补充道。

话虽这么说,Woo后来透露,还有一位艺术家多年来一直是他最喜欢的表演者。

在回答粉丝提出的一些问题时,Woo透露,“放下手,我的终极[艺术家]在世界上是Ariana Grande。”

“我希望有一天能与她合作,”Woo分享道。“那就是,哇!那太棒了。”

这位27岁的艺术家和加州本地人在15岁时移居韩国,在那里他磨练了自己的技能,最终在2008年成为了热门男孩乐队U-KISS的成员。

2017年,Woo离开了小组追求他的个人野心,但这位歌手承认他希望有一天能与U-KISS合作进行团聚表演。

“这是现在的独奏,但我打开了我的[选项],”Woo说。“我的意思是,我仰望后街男孩和NSYNC,每当我看到他们这么多年后表演时,它给了我希望U-KISS可以在未来的某个时候重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