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ON THE TRIP 旅游语音导览 App 用听的深入认识每一景点的故事

App Store 有非常多旅游资讯相关的 Apps,相信很多人的 iPhone/iPad 都有下载一些,只不过这些 App 绝大多数都是文字介绍形式,必须花时间阅读才行,如果你是一位喜欢听声音、广播的人,那这款 ON THE TRIP 就很适合你,它採用的是语音导览模式,而且每一个景点都会分很多区块进行详细介绍,不是只有单纯的游记,让你能完全深入的认识这个地方,可以想像成去博物馆时,专业人员、或租借的语音导览设备那样,非常不错。目前只有 iOS 版本。

ON THE TRIP 旅游语音导览 App 用听的,深入认识每一景点的故事

这套 ON THE TRIP 的介面目前还不支援中文,但不用太担心,因为景点的语音、内容介绍都有繁体中文,所以你一定听得懂。另外,这套有一些景点的导览需要付费购买,不过也有不少是免费:

通知与定位功能建议都打开,这样当你经过某一个景点时,如果这款 App 有相关介绍,就会立即跳出通知:

进到首页之后,就可以开始挑选想了解的景点,每一个下方都会注明需不需要付费、如要的话是多少钱,像下图的平等院,也不少是写 Free 免费:

点选景点后,会先有简易的文字介绍,让你快速了解,有兴趣就能点 Tour Start 进行语音导览。也支援下载功能:

以妖怪美术馆为例,进到内页后会看到地图上有各种编号的图钉,每一个都是这景点值得了解的故事、内容:

把下方选单展开,可以直接查看有哪些,绝大多数都有语音导览:

点选想了解的故事就会开始播放,语音听起来是真人录製,不是机器音:

往右滑可以查看语音导览的文字内容:

SEARCH 搜寻功能可输入你要找的景点,或是点选下方热门区域:

像东京就有不少,最火红的东京塔当然也有,而且没想到竟然也高达 14 部语音导览介绍,原来这里有这么多东西可以认识。只不过这份是需要付费购买:

每一份需付费的景点语音导览价格都不同,大约都在 33 台币左右,不会很贵。

补充资料

ON THE TRIP 下载连结:点我前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