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微软Edge将在互联网中断时提供新的迷你游戏

如果你正在使用微软Edge浏览器浏览网页,但突然互联网中断,你可以在Edge浏览器中玩一个可爱的迷你游戏。新游戏将提供内部版本83.0.478.37。

如果您的互联网工作不正常,Edge浏览器中会出现一个链接。你可以去edge://surf玩游戏。这款新的冲浪游戏的灵感来自经典的Windows游戏SkiFree。在游戏中,你必须一边躲避障碍物一边冲浪。你必须尽力而为。在冲浪过程中,你会得到一个助推器和一颗延长寿命的心脏。它有三种可玩模式-经典冲浪模式,定时模式和之字形模式。游戏结束后,会显示最终得分。

它支持键盘,鼠标,触摸和游戏手柄,包括Xbox,PlayStation,Switch Pro和Xbox adaptive controller。该游戏还支持来自游戏手柄的触觉反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