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最新的SDExpress存储卡规格承诺4 Gbps传输速度

得益于全新的SD Express存储卡SD 8.0规范,SD卡的速度将提升4倍。

SD存储卡标准于2018年6月推出,并带来了128TB卡的承诺,传输速度高达985 MB/s,两年多来,SD 8.0规范将传输速度提高了4倍,最大传输速度可达4GB/s(3940 MB/s)。

通过采用PCI Express(PCIe)4.0规范,SD协会成功实现了传输速度的显著提高。新卡将使用两个PCIe 4.0通道,这使它能够达到4GB/s的速度,但前提是它用于也支持8.0规范的读卡器/设备。值得庆幸的是,它们还将保留向后兼容性,所以你可以为旧设备购买一张这样的卡,因为他们知道升级后会更快。

SDA总裁Hiroyuki Sakamoto表示:“通过大幅提高SD Express的速度,我们为设备制造商和系统开发商提供了更多存储选择……SD 8.0可能为使用可移动存储卡的高性能解决方案提供更多机会。”

将提供三张SD Express卡。现有的SDHC速通卡使用SD 7.0规格,提供985 MB/s的传输速度,然后是SDXC速通卡,只使用一个PCIe 4.0通道,所以限制在1970 MB/s,最后是高端的SDUC速通卡,有两个PCIe 4.0通道,传输速度3940 MB/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